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阚绪瑞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4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赴滁州高新区调研人才培育与引才平台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市科技局局长何永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阚绪瑞首先来到天长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天长汇”、智能装备及仪表研究院,与财智企业咨询、未名机器人、闪宿科技等入孵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悉,该中心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县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在孵企业80家。随后,在奇客营众创空间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运营主体天长电商产业园的经营模式,听取了该众创空间的企业定位、培育理念及发展特色,并对在孵的人才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还对天长科创城建设进行调研指导。据悉,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的天长市科创城将于近期建设完工。该园区以“产业研究院载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产学研合作基地、公共服务中心以及高端孵化器”为五大定位,逐步打造天长市承接长三角地区成果转化的新平台、人才聚集的新高地。

阚绪瑞肯定了科创城的建设,要求各部门通力配合、加快进度,同时指出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离不开科技项目的带动,要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机遇,努力将人才科技工作推向新高度。

(来源:天组人才)


上一篇:天长市:“包保”服务人才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02-20 ] 下一篇:天长市积极融入长三角做好高校与企业“牵线人”[ 05-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