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铜城>>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开展“五讲五比”、坚持“五个一” 创新干部考核机制,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为加强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全体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为民服务新局面。在全体镇村干部中开展“五讲五比”系列活动,同时党员干部做出“五个一”承诺,对标“五讲”找差距、对照“五比”找效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党性、改作风、提效能、重担当、守廉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开展“五讲五比”,锻造过硬队伍。以“讲政治、比素质,讲作风、比状态,讲服务、比质量,讲担当、比业绩,讲廉洁、比清白”为主要内容,将“一期培训、一场调研、一次演讲、一出展览、一轮考察”等五个活动贯穿全年,以培训为提升业务能力抓手,以调研为发现问题途径,以演讲为比学赶超载体,以展览为宣传教育契机,以考察为研学创新导向,切实将此活动作为今后提拔干部的重要依据,作为村两委换届的重要依托。

坚持“五个一”,淬炼党员初心。以“一生一世向党、一片真心待人、一腔热血工作、一心一意为民、一身正气为官”为主旨,在理想信念方面坚定初心不改决心,在工作岗位当中凸显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在为民办事过程中坚持服务第一宗旨,在为官做人方面保持谦逊谨慎态度,在干事创业方面永葆敢为人先气魄。

以行动践行承诺,让党员身影在铜城镇发展道路中先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铜城镇:组织观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09-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