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铜城>>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铜城镇:组织观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警示教育,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9月3日上午,铜城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直播仪式上,气氛庄严而肃穆,一曲国歌拉开了纪念仪式的序幕,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向抗日阵亡将士肃立默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走近烈士群像,习近平总书记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瞬间让会议室里的全体观看者无比动容,不禁泪目。

铜城镇政府以观看此次直播实况为契机,教育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奋勇向前,吾辈自强,立足工作实际,把抗战精神融入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血液与灵魂中,筑牢工作者的精神家园,同时将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推进铜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和镇村建设,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上一篇:开展“五讲五比”、坚持“五个一” 创新干部考核机制,深化主…[ 04-07 ] 下一篇:铜城镇构建立体化法治宣传阵地平台[ 09-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