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金集镇:镇党委书记杨明祥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3月3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杨明祥前往益民村、芦柴村、谕兴社区看望慰问了明光市来我镇挂职的三名干部,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杨书记与挂职干部逐一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挂职机会,定下心来,互相学习,争取有所作为;二要将在明光好的工作方法与经验传授给挂职村,为金集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要迅速适应环境的转变,更要适应身份的转变,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好身边同事,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临行前,杨书记再三叮嘱镇组织部门和挂职村负责人,要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挂职环境。

(金集镇 张昕 张本森)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赴金集镇调研人才工作[ 04-26 ] 下一篇:泰州市调研组到金集镇调研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04-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