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泰州市调研组到金集镇调研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4月30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调研组一行在市财政局领导、镇领导的陪同下,到金集镇调研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集镇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办公室,翻看了综改各项资料,镇综改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镇在开展试点工作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实施的具体项目和取得的具体成效。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谕兴社区、井亭村、京发铝业、农民工创业园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谕兴社区乡村治理运作机制、井亭村土地流转流程、村企共建厂房运营、创业园在数据平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各方面的成效。我镇的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认可。

通过项目实施,在健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机制,完善乡村治理机制,构建农民持续增收机制,建立乡村生态文明发展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我镇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已接近尾声,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关于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的精神,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巩固好综改成效,同时有力、有序、创造性的开展好试点试验后续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

(金集镇 刘建昆 吴春艳)


上一篇:金集镇:镇党委书记杨明祥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03-31 ] 下一篇:市审计局赴金集镇审查2019年度财务工作[ 06-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