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赴金集镇审查2019年度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6月22日,市审计局陶局长一行赴金集镇财政所,对金集镇2019年度财务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金集镇财政所,查阅了相关账目,重点审查以下几个方面:一、工程款支付情况,对相关工程项目合同、竣工验收等工程资料、支付审批表、支付凭证等相关财务资料进行了审查,确保支付手续合规。二、扶贫资金使用情况,重点审查扶贫资金拨付和使用,资金使用是否及时、是否覆盖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资金和项目管理是否匹配等,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三、危房改造情况,对危房改造补助对象精准认定,重点审查危房改造资金拨付和使用,看资金是否及时拨付到位,资金有无闲置、截留挪用、贪污、损失浪费或用于非危房改造领域问题。

检查结束后,金集镇财政所对照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学习相关规章制度,督促相关责任人增强制度执行意识,严格依纪依规办事。通过此次审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财务工作人员的做账水平,完善了财务处理与资金使用等财务工作的处理方式,全面提升我镇财务管理质量。

(金集镇:刘燕 陶梦丽)


上一篇:泰州市调研组到金集镇调研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04-30 ] 下一篇:市担保公司姜董事长来金集镇鲍岗村指导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06-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