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市担保公司姜董事长来金集镇鲍岗村指导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6月11日,天长市担保公司姜董事长一行来我镇鲍岗村指导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杨明祥、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林杨陪同。

鲍岗村党总支书记丁兆明首先介绍了鲍岗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村级债务相关情况,并就此次鲍岗村利用A级信用向农商行贷款50万元用于与向盛机械开展村企联建共建2700平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后,姜董事长连连称赞我镇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上所做的努力,充分肯定了鲍岗村利用党建引领信用村信用贷款与村企联建相结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做法,争取尽快落实信贷担保,帮助鲍岗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力争今年突破50万元大关。

(金集镇 张昕 张本森 )


上一篇:市审计局赴金集镇审查2019年度财务工作[ 06-22 ] 下一篇:省财政厅乡村财政事务管理处处长左磊明调研金集镇谕兴社区全国…[ 05-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