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美好汊涧>>正文内容

天长市第三批向“留守儿童之家”捐书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5月28日,天长市第三批向“留守儿童之家”捐书仪式在我镇汊涧小学顺利举办,图书由上海天长企业关工委、天长市关工委、天长市教体局关工委捐赠,分别捐赠给平安九年制学校、张铺中学、汊涧小学、新街小学留守儿童之家。副市长周巧玲,市关工委主任仲文耀、副主任吴祥贵、汤长玉、杨丘远,我镇关工委主任薛志和及上海天长企业关工委代表、市教体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受捐学校校长参加仪式。

捐书仪式伊始,捐赠单位向受捐学校捐赠图书,汊涧小学校长代表受捐学校讲话,并对捐赠单位表示了感谢。随后上海天长企业关工委主任吴献忠讲话,他希望上海天长企业关工委的点滴爱心可以为学生们带来帮助。接着市关工委主任仲文耀发表讲话,他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同时他呼吁家长应放下手机多陪伴子女,呼吁教师们教育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捐书仪式最后,副市长周巧玲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捐书活动是一个传承传统、传播大爱的活动,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希望留守儿童们可以过一个更加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

据悉,天长市向“留守儿童之家”捐书仪式已连续举办三年,活动将会延续下去,捐赠单位表示将争取向天长市所有的留守儿童之家完成一次捐书活动。

(汊涧镇  瞿安慧)


上一篇:汊涧镇召开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05-27 ] 下一篇: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我们这样做[ 06-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