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美好汊涧>>正文内容

汊涧镇中心卫生院:呵护健康 关注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为了更好的了解疫情后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确保幼儿健康成长。2020年6月8日-6月9日,汊涧镇中心卫生院相关医护人员对釜山幼儿园共200余名幼儿进行了健康检查。

体检现场,各班老师有序地带领孩子们进行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引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医生们分工明确,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了测身高、称体重、听心肺、看口腔和血液检查,同时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做出详细记录;孩子们在老师的统一组织下都能遵守规则,拿着自己的体检表,有序的排着队,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可以让家长和学校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为有效预防儿童常见病、传染病、多发病有着积极作用。

(汊涧镇 贡保红)


上一篇:汊涧镇多举措做好移风易俗工作[ 06-05 ] 下一篇:汊涧镇:用决心汇聚动力 以正心完成使命 ——汊涧镇困难群众…[ 06-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