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

6月15日上午,天长市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主持开班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此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通过培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天长高质量发展需求和自身发展进步。二要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在培训中增强统筹兼顾、通盘谋划的本领,敏锐见事、见微知著的本领和灵活抉择、精准施策的本领,在岗位实践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三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和班级各项活动,做到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2周,实行全封闭管理。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和科级干部工作特点,安排了廉政案例教育、党纪党规、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政策、国防教育、突发公共事件的应对(案例教学)、疫情下的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等课程,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业务能力。

(来源:天组干教)


上一篇:贺家平专题调研滁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06-15 ] 下一篇:邓继敢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06-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