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谨言慎行 正面发声 永丰九年制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新媒体规范运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舆论对师生的正面引导、宣传,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建设,6月15 日下午,永丰九年制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新媒体规范运营培训会。

会上,副校长严正银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同时指出了当前意识形态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要提高警觉性,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媒体规范运营,负能量的思想不要在微信群等媒体乱发,不要植入广告,学校班子成员要入群管理,规范学校的工作群、班主任群和党员群,全体教职工要谨言慎行,正面发声,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校长汪桂玉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如何跟踪社会热点、引导舆论风向作出仔细解释,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网络宣传、舆论引导的重要性,自觉做好网络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充分考虑转发及评论的影响,要以身作则,当好网络宣传舆论引导的正面典型,要对已发生的网络舆情及时反应,对虚无历史、消解主流价值的错误思想言论,及时进行批驳和辨析引导。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信息量大,既传递了新颖的自媒体理念,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培训会旨在要求全体教师要端正思想 ,谨言慎行,做好表率,凝神聚力,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提升。

(来源:永丰镇 王怀文)


上一篇:永丰九年制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06-17 ] 下一篇: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一行调研指导沃公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06-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