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一行调研指导沃公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6月15日,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在市卫健委、广陵街道卫健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沃公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周市长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态势、新情况,提出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的意见建议。

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北京又发现新增病例,新冠肺炎疫情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虽然疫情防控工作转向常态化,但防控措施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在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社区肩负的任务十分繁重。周市长要求,社区要全力做好防控力量到位、围合管理到位、网格排查到位,重点人员防控到位,重点场所防控到位,不断完善社区防控各项工作机制,一以贯之地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共同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谨言慎行 正面发声 永丰九年制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新媒体规…[ 06-17 ] 下一篇:天长法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06-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