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来我市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20日上午,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黄多能来我市调研人才工作推进情况。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宋海林,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我市领导邓继敢、阚绪瑞陪同调研。

黄多能一行首先来到滁州高新区的人才科创城,先后参观了人才科技大市场、合工大成果展厅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企业。详细了解技术产业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等功能区和当前天长高层次人才现状。随后,黄多能来到秦轩汽车科技(天长)有限公司,重点考察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并深入了解领军人才企业发展现状。

黄多能指出,天长作为全省人才工作十强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的落实推进,吸引高层次人才来天长创新创业,人才工作在全省县级单位中走在前列,值得肯定。

黄多能强调,天长要发挥好省级领军人才在本市创新创业人才中的标杆作用,不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凝聚人才向心力,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开拓创新、敢闯敢拼,积极探索人才招引新思路,不断深化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真正做到政府作为引路人,企业作为出题人,高校作为答卷人,市场作为阅卷人。

(来源:天组人才办  刘沛然)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06-22 ] 下一篇:郑集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6-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