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郑集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6月23日上午,郑集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福祥主持,市委副书记陈军到会指导。

会上,郑福祥首先就上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代表镇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问题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整个会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精准,相互批评有诚意、有辣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陈军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对郑集镇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陈军要求,郑集镇要在理论武装上进一步强化,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上始终如一,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一心一意,在遵规守纪和忠诚担当上表里如一。

最后,郑福祥做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做到讲政治、抓整改、勤落实、严要求。


上一篇: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来我市调研人才工作[ 06-21 ] 下一篇:我市收看收听滁州市市村企联建工作电视电话会[ 06-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