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7月1日下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并以“微讲堂”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随后,天长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梁湘国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事例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梁湘国强调,组工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要传承红色基因、流淌红色血液,对党忠诚,爱党护党;组工干部要想干事、能担当,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抓住工作重点,区分主次、区分先后、区分轻重、区分缓急,还要立足实际谋思路,因地制宜,灵活处置;组工干部要守纪律、改作风,要常怀律己之心、久久为功,深入一线,摸清实情。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建党99周年之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组工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对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的要求,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争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组工干部,努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天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张祥安、许继伟率队来我市开展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 07-01 ] 下一篇:秦栏镇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