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张祥安、许继伟率队来我市开展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6月30日,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率队,深入我市开展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王图强、汪建中、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李宝君、万瑞健、陆峰、张其广、许光友、张祖武等滁州市领导,我市领导邓继敢、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陈军等参加检查。

在我市期间,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项目、人才科创城、普利斯特、日达科技、尚亿医疗、鑫铂科技、滁州高新区中小企业园区、长荣光纤、天长市食品小镇项目、好护里医疗等已投产或在建项目。

在南信大金牛湖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张祥安、许继伟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在一体化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要通过南信大金牛湖校区项目,融合高品质教育资源、建设高水平学科体系、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加快推进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科创城是我市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汇聚全国科教资源而重点打造的全新双创高地。在认真听取了各个功能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张祥安、许继伟对科创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大学大院大所的合作,推动更多产学研合作成果在滁落地生根。

在普利斯特、日达科技、尚亿医疗等企业,张祥安、许继伟深入企业车间,看产品展示、问建设进展,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赢取更大发展空间。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我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发展后劲、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牢固树立投资拉动经济、交通引领发展、项目带来资金的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超常规的思维和办法,精准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在检查中,张祥安、许继伟指出,今年以来,天长市各级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通过不断努力,吸引了一大批重大项目落户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路子,取得了一些突破。下一步,天长要聚焦发展短板,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增强谋划项目的主动性,对标全省先进,把准宏观导向,抓住政策和资源优势,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快速、等高对接大江北,加快融入长三角发展总体战略布局。高标准精心策划一批省市有影响的项目,着力引进行业领军企业,不断提升天长影响力;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发挥部门协调、服务职能,责任上肩、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优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良好环境,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俞登文)


上一篇:用平凡铸就使命 用生命践行初心——追记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王…[ 06-30 ] 下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 07-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