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机关党支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扎实推动万寿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下午,万寿镇召开以“用延安精神补钙壮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九江同志领学,党课紧紧围绕要始终坚定信念,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对人民的赤子情怀;要始终坚持自力更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断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培根铸魂、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来源:万寿镇 吴培俊 陆在勤)


上一篇:石梁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7-02 ] 下一篇:秦栏镇举办建党99周年大会暨2020年度党员轮训班[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