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新街镇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7月23日下午,新街镇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镇分管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李正军、镇关工委全体成员及各村(社区)、学校关工委责任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关工委主任王世泽从关工委工作的由来、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及方法等多个方面对该项工作进行细致全面的介绍,达到了良好的以会代训效果。此外,新任常务副主任郭学生作表态发言。

李正军宣读了《关于调整新街镇关工委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了上级领导重要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就如何做好2020年关工委工作,李正军强调,一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三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要加强法治教育,将其作为关工委工作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要突出本地关工委特色,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全力推进镇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胡玉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天长市关工委走访调研汊涧镇企业关工委[ 07-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