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关工委走访调研汊涧镇企业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丘远,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振霖到汊涧镇开展企业关工委调研工作,我镇党委副书记金坤林、关工委主任薛志和、委员张殿高陪同。

首先,薛志和介绍了我镇关工委的领导班子和企业关工委的情况,他通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我镇建立关工委的非公企业数及活动开展情况。谈及有多家企业因机械化程度提高而减少了员工数量,致使企业关工委成员减少,活动难以开展的情况,杨丘远一方面对此表示惋惜,另一方面对现在企业机械化生产的高效性表示赞许。接着,一行人来到了安徽天达纸业有限公司,参观并询问了天达纸业企业关工委的发展情况。天达纸业的董事长阮桂英详细介绍了企业关工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包括坚持党建带关建、捐资助学、坚持“五爱”教育等等。她表示,将会在市关工委和汊涧镇关工委的带领下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发挥企业的社会价值。

汊涧镇关工委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做好关心和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出一份力。

(汊涧镇  瞿安慧)


上一篇:新街镇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07-24 ] 下一篇:天长市关工委走访调研万寿镇企业关工委[ 07-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