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到大通镇开展非公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7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到大通镇开展第四批派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了解党建指导员履职尽责情况。

考核组先后到仙润米业党支部和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实地考察,并在企业党员活动室内与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非公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企业部分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进行“一对一”谈话,进一步了解党建指导员在派驻期间的实际表现,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测评。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非公党建指导员的工作,希望他们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指导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大通镇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天长市大通镇 陆冬莹)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07-11 ] 下一篇:“四个功夫”让非公党建走深走实[ 07-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