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民生社区“八一”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永丰镇党委书记赵成刚、武装部长张志平心系困难党员,在民生社区党总支书记梅良琪的陪同下,上门慰问困难党员张毫,为其送上五百元慰问金。

张毫,1975年退役军人,现患有肠癌,常年吃药,无收入来源。党和政府始终挂念着张毫的身体情况,经常上门走访,询问其生活上的困难,每逢节日为其送上必要的生活物资,让其感受到党委政府对老兵的关怀。

“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老一辈所做的贡献,你们是我们的财富,有问题有需求请找党和政府,我们一定尽力解决。”永丰镇党委书记赵成刚在临走之前说道。

(来源:永丰镇 纪倩倩)


上一篇:冶山镇开展预任村官任前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07-30 ] 下一篇:万寿镇积极开展“八一”期间双拥系列活动[ 07-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