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积极开展“八一”期间双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万寿镇

为弘扬我镇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提升双拥模范单位创建成果,在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万寿镇党委、政府相继开展了退役军人座谈会、“情系老兵、关爱功臣”慰问走访、现役军人立功受奖荣誉入户等系列活动。

在万寿镇退役军人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而融洽,镇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共同回首难忘的军旅生涯,真挚的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培养。一起交流多彩的今朝生活,郑重的承诺将永葆军人本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如今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去。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前期的深入走访了解,确定了6户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复退老军人作为今年的重点优抚对象。在节前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慰问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的一些实际困难,并且送上节日慰问金,让他们真正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我镇张安村青年殷玉广于2018年应征入伍,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因表现优秀今年被评为“优秀士兵”。喜讯传到地方后,镇武装部携奖状、优秀士兵奖励金到殷玉广家入户表彰,让其家人和乡邻也能深切感受到这份军人家属的荣誉。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此次“八一”建军节前夕,万寿镇共发放慰问信270余份,走访45户,慰问13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双拥模范单位建设,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


上一篇:永丰镇民生社区“八一”慰问困难党员[ 07-30 ] 下一篇:铜城镇“点线面”结合,多元化推进民法典宣传[ 08-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