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关工委走访调研万寿镇企业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7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丘远、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振霖到万寿镇开展企业关工委调研工作,该镇关工委主任李明参加调研。

李明同志介绍了该镇非公企业关工委的情况,截至目前该镇6家规上企业已全部成立关工委,关工委主任均由企业负责人或企业党支部书记担任。企业关工委成立一年多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企业严格遵守市关工委的要求,定期组织基层培训,加强员工思想教育。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安徽承顺铜业有限公司,参观并询问了承顺铜业企业关工委的发展情况。承顺铜业副总吴有俊详细介绍了企业关工委开展的各种活动,包括抓员工思想教育、技能培训,以职工培训活动为依托,加强“五爱”教育。杨丘远等人对万寿镇企业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万寿镇关工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积累经验,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党建带关建,把关工委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上一篇:全市人才工作调度会暨半年总结会召开[ 07-29 ] 下一篇:天长市广陵街道:慰问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07-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