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广陵街道:慰问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广陵街道浔河社区联合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爱心企业组成慰问组走进驻我市的海军某部靶场,为部队官兵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饮料等节日慰问品,并为战士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与部队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演出活动在部队会议室临时搭建,在歌曲《红梅赞》中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由社区文艺志愿者表演的歌舞《南泥湾》再现了当年我们的革命先辈在延安又战斗又生产的壮丽场景;一针一线绣红旗,一生一曲咏忠诚,革命歌曲《绣红旗》言犹在耳,句句动人心,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现场部队官兵与社区文艺志愿者们热情互动,演绎了一幅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生动画面。

乐声阵阵抒豪情,军营踏歌展情怀。此次演出活动热情讴歌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一件件慰问品集中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谊,表达了驻地人民群众对当代军人的崇敬之情,也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来源:广陵街道 刘世军 杨晓强)


上一篇:天长市关工委走访调研万寿镇企业关工委[ 07-31 ] 下一篇: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到天长调研龙岗党校建设情况[ 08-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