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到天长调研龙岗党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

7月31日下午,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一行来到天长,对干部教育培训及龙岗党校和龙岗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滁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赵明,天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铜城镇党委书记赵森华等参与调研。

在原龙岗乡政府旧址,朱伟实地察看龙岗党校项目建设现场,并向铜城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龙岗党校的规划设计体量安排、总体布局等情况;在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及旧址、高庙兵工小镇,朱伟实地了解龙岗红色资源基本情况、龙岗抗大八、九分校历史沿革、以及现场教学点后续规划建设等情况。在随后的交流汇报会上,调研组通过观看龙岗红色古镇全景短片、听取项目部负责人的介绍,了解我市正依托龙岗红色古镇大建设,以龙岗党校、抗大八、九分校旧址群为核心,重点打造红色教育版块。运用“教育+体验”模式,对党员干部、青少年、群众进行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展现红色革命文化活力。

朱伟指出,龙岗的红色资源非常丰富、要传承好红色基因。龙岗党校建设十分必要,规划施工要抓进度、保质量,在阵地建设、师资、课程、教学上一定要体现“天长特色”。要加大对龙岗抗大精神的挖掘,深度打造红色课程。要创新教育培训方式,综合运用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切实提高培训质效。要多加强与抗大其他分校的联系交流,不断丰富馆藏,增强现场感。

(来源:天组干教)


上一篇:天长市广陵街道:慰问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07-31 ] 下一篇:天长市:实施“385”计划 推动年轻干部市镇双向交流[ 08-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