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天长市人才办深入万寿镇非公企业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

8月4日下午,市人才办联合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到万寿镇走访非公企业进行人才需求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徽承顺铜业有限公司。安徽承顺铜业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后盾,先进的技术力量为指导,以信誉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及发展策略,并抓住机遇,不断发展壮大,注册资本5008万元,主要经营铜、铝漆包线,目前厂区占地面积56700平方米,其中生产用房建筑面积35600平方米,拥有总资产逾1.4亿元,职工人数140人,35条全自动漆包线流水线,年产值2.5亿元。

公司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装备,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积极倡导并努力实践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努力进取,把公司建成一个技术进步,管理科学,事业繁荣,人才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技术中心,该企业有专利发明3项,实用型专利7项。

从2016年至今,该企业为了解决产品技术上难题,委托中介组织,帮助企业寻找有关方面的专家,先后聘请了乔印虎博士、张春雨教授、李同杰博士担任公司技术研发顾问,通过实地调研,远程指导,过程控制,解决了生产中许多棘手的难题,如漆包线表面润滑液涂覆装置、商业空调漆包线的研发。产品质量得到权威客户认可,特别是200/220级聚酯亚胺聚酰胺酰亚胺复合漆包线,产品质量符合空调、冰箱压缩机市场的要求,目前已与海尔、美的上市公司签约供货。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承顺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承顺铜业的人才引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


上一篇:天长市组织部人才办一行助力非公企业前往安邦电器进行技术人才…[ 08-05 ] 下一篇:金集镇:多措并举打好人才“组合拳”[ 08-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