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天长市组织部人才办一行助力非公企业前往安邦电器进行技术人才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

为了解行业现状和企业发展需求,建设成具有凝聚力、非常具有创新力、具有开拓精神的人才队伍,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招引,天长市召开了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个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着重汇报人才招引“三大行动”。会上部署滁州市《关于开展全市重点企业技术需求摸排的通知》。

8月4日下午市组织部人才办联合科技局、经信局、人社局等来到天长重点20家企业之一的安邦电气进行技术人才需求调研,镇组织部部长刘文荟陪同。

人才办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投资意愿、影响因素、存在问题、政策诉求等,安邦董事长李贻连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安邦发展现状,从行业发展、人才引进、政策法规等方面作了发言。市科技指导员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并对今后企业技术改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场上气氛热烈。

人才办对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力度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凝聚各方面的智慧,认真研究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市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企业技术改造推进企业的全面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邦电器的产品和研发间。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到金集镇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工作[ 08-04 ] 下一篇:天长市人才办深入万寿镇非公企业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08-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