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多举措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石梁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工作安排,近日,石梁镇多举措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为把此项活动落在实处,镇党委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在微信工作群发布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深入宣传发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党员领导干部真正认识到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

二是线上个人学习。根据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有关要求,石梁镇干部教育在线学员利用业余时间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学习,达到要求学分后参加测试并取得结业证书;同时,利用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个性化学习,在线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三是线下集体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相结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面对面学习的同时,交流学习心得,强化学习效果。

石梁镇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上一篇:天长市新街镇深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08-04 ] 下一篇:新街镇:集思广益谋思路 村企联建再推进[ 08-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