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集思广益谋思路 村企联建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8月5日下午,新街镇召开村企联建工作推进会,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村企联建示范村党组织书记及包村镇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岑银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探讨了村企联建示范村创建标准,并梳理了拟创建的示范村集体经济组织信用评价情况,为推进村企联建理清思路。

其次,新街镇村企联建创建的三个示范村书记逐一进行“自我展示”,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介绍了本村推进村企联建工作的优势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以及包村镇干逐村进行分析、充分讨论,对各村的创建项目提出有效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村集体经济增收以及实现村企合作达到共赢的思路。

会上,镇党委书记丁寿林强调:一要提高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村企联建行动是推深做实“一抓双促”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村企联建为载体,促进村级集

体经济增收,企业发展壮大,最终实现乡村振兴;二要精准定位,在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全面发展的同时要有所侧重,要结合各村特色工作,发挥本村优势,打造具有本村特色的示范点,促进村企联建上台阶、有实效;三要搭好桥梁,镇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指导,以党建+为突破口,充分发挥联合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丰富联建活动载体,拓展帮扶路径,推进村企联建工作落实,为“十四五”规划 乡村振兴起好头、开好步。


上一篇:石梁镇多举措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08-06 ] 下一篇:石梁镇组织开展机关职工工间操运动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08-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