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组织开展机关职工工间操运动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石梁镇

为了加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锻炼,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日前,石梁镇文化站组织机关内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即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种健身活动的热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工间操由镇社会体育指导员负责轮流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由各村负责推选,经由镇综合文化站组织,每年定期参与市级举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目前共培育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55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人,在宣传健身、推广普及提高群众健身项目、指导人民群众科学健身工作中发挥引、帮、带作用。

石梁镇通过举办工间操等健身培训活动,带动周围广大群众一起‘动’起来,从而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助力乡风文明。


上一篇:新街镇:集思广益谋思路 村企联建再推进[ 08-06 ] 下一篇:郑集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08-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