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镇党委书记抓党建季度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来源:

8月7日下午,天长市召开市委常委会,组织部分镇党委书记就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季度述职,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丰、石梁、新街3位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各位常委逐一进行点评。

邓继敢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邓继敢要求,一是抓规范。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二是促发展。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贯彻落实滁州“两重”部署为目标,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干部队伍等建设,营造党建与经济双促进、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保稳定。深入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向引导聚民心,讲好天长故事、传播天长声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四是育品牌。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信用村、村企联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夯基础、抓提升、树品牌。五是严党纪。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下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让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邓继敢强调,党委(党组)特别是书记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将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前,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专门利用一天时间,实地调研了解了相关镇的村企联建、村集体经济增收、党内组织生活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08-08 ] 下一篇:天长市汊涧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村企联建促振兴[ 08-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