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直工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为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员发展程序,8月12日至14日,市直工委在天长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年度发展党员计划, 1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市直工委书记谭振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谭振田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具体措施的需要,又是是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在充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学深悟透课程内容。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安排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等课程,又安排了天长市纪委进行党规党纪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培训形式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党性教育与组织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制定了严格的考勤、考评等培训制度。市直工委将根据学员的综合成绩、课堂表现情况、参与班级活动和管理情况颁发结业证书。

(来源:天长市市直工委 赵丽)


上一篇:“古风汉韵 活力广陵”——天长市广陵街道首届职工体育文化节…[ 08-17 ] 下一篇:千秋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天长市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 08-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