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天长市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8月17日,千秋街道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居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要深刻领会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实质,要严格落实“三实三新”工作思路,紧扣下半年工作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推动标准再提升、工作再抓实、作风再转变,为实现“千秋福地、文明天长”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放开视野、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具体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常态长效抓“防控”。紧盯防控重点,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二是集中精力抓“两重”,即围绕重大项目打好保障战,紧扣“三大攻坚”打好落实战。要着力抓好高铁新区综合开发和“三城联创”征地拆迁工作,积极谋划新S205沿线绿化用地和陆营片220KV和110KV输变线沿线矛盾调处工作,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和防范重大风险,加强平安建设。三是聚力攻坚抓“创建”。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要分类施治抓落实,各部门、各居村要主动认领、紧盯紧靠,对照迎测标准逐项补齐短板,街道成立巡查组,强化督导检查,要全力提升“三城联创”建设质量,将“规划图”转变成更多实物量。四是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建与各项业务的深度融合,强化对宗教领域的指导和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发展,推动移风易俗深入人心,促进乡风文明建设。五是统筹推进抓“日常”。要全面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持续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准备,密切关注弱势群体,对特殊困难群体做好帮扶,要强化社区建设,提高社区服务能力,为“三城联创”首创即成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领学了《汇聚红色力量、共创美好滁州》文件。


上一篇:市直工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08-17 ] 下一篇:汇聚红色力量 共创美好广陵[ 08-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