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赴金集开展财政资金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

根据《2020年财政资金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财监【2020】68号)文件精神,近日,市财政局对我镇开展重点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内容:内控制度建设风险、财政收支管理风险、非税收入管理风险、国库集中支付管理风险、政府采购管理风险、国有资产管理风险、“小金库”专项治理。

通过财政资金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小金库”清理检查,进一步严肃了财经纪律,加强了法制教育,强化了财务管理,确保了资金的合理使用。今后,我镇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财务制度,建立监督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预算外资金廉政风险,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严防“小金库”出现。

(来源:金集镇 陶梦丽 刘燕)


上一篇:千秋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08-25 ] 下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及联合党委开展“爱在七夕 相伴一生”主题活动[ 08-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