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工作任务有效落实,8月31日下午,新街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及各村(社区)、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建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二季度巡检情况,并就下步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出提示。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的基础,是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开展的保障。全镇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薄弱环节。全镇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聚焦“四抓一保”,即抓规范,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抓发展,谋划增收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品牌,充分发挥好“一馆两基地”阵地优势,积极探索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新模式;抓党纪,不断完善“清单+积分”小微权力制度,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生动实践;保稳定,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新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保有“四心”,树立信心、凝聚人心、对党忠心、坚守初心。镇党委政府要做好“两项保障”,建立健全考核、通报、约谈等机制,强化制度保障;注重选人用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加强队伍保障。

会后,副镇长陆文龙主持召开党员发展业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学习,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达到了良好的以会代训效果。


上一篇:郑集镇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08-31 ] 下一篇:汊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9-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