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8月27日上午,汊涧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镇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宰正平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对于此次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坚定信念。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章内容。

宰正平同志强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国家级的战略部署,也是推动长三角地区资源优化整合、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汊涧要立足时代的潮流、抢抓机遇,利用好今年下半年时间,稳扎稳打做规划、高歌猛进创品牌,

会议指出,汊涧未来要着力做好以下几件事:一是园区建设要发力,抓住食品小镇建设契机,协同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化步伐;二是社会治理要加强,把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紧密结合起来,提高群众共建、共享、共治的参与度;三是民生问题要抓紧,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政府建设成果,让基础的教育、看病、文体需求足不出汊涧也可以解决;四是党建品牌要发挥,利用党建引领信用村、村企联建三年行动规划、星级党支部创建、农村组织生活示范提升行动、非公示范点创建活动,进一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盘活闲置资源;五是改革试点要争取,要主动承接上级各类试点任务,敢为人先、敢争朝夕。

“十四五”规划中,汊涧将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研究力量,提前谋划工作思路、立足长远,必要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汊涧镇  杨素馨)


上一篇:新街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09-02 ] 下一篇:冶山镇紧抓招商引资促进两重工作[ 09-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