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紧抓招商引资促进两重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9月2日,冶山镇镇长张长浩、冶山镇人大主席赵有田、冶山镇党委委员单耀祖接待清大文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洽谈田园综合体项目。

张长浩镇长强调我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两重”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项目推进的大力度,实现冶山发展的加速度。

下一步我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是签约项目抓开工;二是在谈项目抓签约,特别是玩具智能电动项目,力争签约2-3家助力玩具特色小镇建设;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每月外出招商1-2次,重点瞄准国内外高端玩具项目和文旅项目,力争出成果,见成效。

(来源:冶山镇 方冰)


上一篇:汊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9-02 ] 下一篇:仁和集镇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09-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