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8月31日上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玉主持会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雍树贵详细通报了天长市2020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们分别结合个人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畅谈了2015年以来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和我市困难群众帮扶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洪玉充分肯定了天长市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困难群众帮扶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下一步如何参与我市困难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银发生辉”,继续发挥作用,广泛宣传在困难帮扶过程中涌现的正面典型,积极向党委政府献计献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天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08-31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智慧滁州 云聚英才”云平台操作天长专场培训会[ 09-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