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智慧滁州 云聚英才”云平台操作天长专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9月1日上午,天长市人才办会同“前程无忧”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智慧滁州 云聚平台”云平台操作天长专场培训会,辖区两百余家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参加此次培训。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市经信局,市科技局,滁州高新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列席参加。

会上,王友仁副部长为本次培训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云平台新模式对解决企业当下招工难、用工荒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渠道。就开好此次培训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企业要想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得到进一步的突破和发展,必须要重视人才的作用,谁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谁就在未来的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二是积极主动,充分了解与前程无忧合作的必要性。前程无忧是一家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我们滁州市县两级积极推动,最终促成了与前程无忧的合作。三是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利用云平台的可行性。此次免费为企业提供招工平台和渠道。各企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真正利用好前程无忧这个大数据平台,为企业招来一批可塑之人、可用之人。

前程无忧南京分公司客户经理、网才工程师孙正豪进行了精彩的讲课,就云平台的系统设置、职位发布、应聘管理等几方面做出详细讲解,并就关键点进行了强调。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是市县两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时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我市人才工作信息化水平的一项利民举措,一方面强化人才需求库动态管理,健全人才需求全网发布机制,同时也为企业拓宽了招聘各类人才的渠道和方式。

(来源:天组人才)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09-02 ] 下一篇:天长市冶山镇集中收听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09-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