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爱岗敬业的城管卫士 ——刘德标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

为巩固集镇整治成果,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增强、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近日来,天长市汊涧镇城管执法中队肩负起重要职责,以政府为引领,聚焦问题,主动出击,全面发动,用实际行动推进集镇整治工作。

刘德标同志是汊涧镇城管执法中队副队长,是一名优秀的老同志。该同志具备踏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意识、无私的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较高的政治素养。

2020年8月21日上午9时,汊涧镇城管执法队员在汊涧街道处理废品收购点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中,一名商贩不理解城管工作,在多次劝导无果拒不配合工作的情况下,竟行驶一辆电动车冲向队员,刘德标同志不慎被撞伤。面对伤情,他依然坚持工作,直到下班后才去了医院。医生考虑他的伤情,建议其在家静养,亲朋好友、单位同事都劝说他回家休息,但他却摇摇头,坚定的说:“现在是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的关键时刻,我停不下来,我也不能停”。就这样,在高尚精神的引领下,刘德标同志忠于职守,带病上线,不计个人得失,积极配合,主动完成工作。

穿越激流展平阔,经历风雨现彩虹。虽然平凡的岗位有心酸,有汗水,但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收获成果,我们以一颗真挚而热血的心获得广大市民的认可。对于刘德标同志不畏伤痛,带病工作的感人事迹,值得我们表扬点赞。

(汊涧镇 王慧)


上一篇: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庆祝党支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09-09 ] 下一篇:冶山镇:直播“党课开讲啦”[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