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直播“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传递党的好声音,冶山镇积极主动谋划“党课开讲啦”活动,旨以党课为抓手,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

2020年9月8日,冶山镇邀请到市委党校刘海泉教授在福胜村会议室为全镇村干部和福胜村全体党员上党课,以直播录制的形式,着力打造精品党课,从而将精品党课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优质党课资源进行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刘海泉教授以“讲好中国党史”为出发点,用“接地气”、“冒热气”的乡村话讲述革命先辈斗争历史,解读中国共产党99年历史,充分挖掘红色故事,从革命先辈的艰辛斗争中感叹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点明课题中心“巩固维护共产党人成果,坚定为民服务初心理念”。

“磨刀不误砍柴工,通过今天的党课,我们发现,只要有真挚的情感、扎实的内容、生动的话语,这样的党课大家都爱听!”福胜村党总支书记在课后这样说。冶山镇将进一步打磨党课内容,说党员群众事、解党员群众惑,准确把握党课的先进性、思想性、指导性,切实发挥出党课实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振干部精神气,唱响党课主旋律!

(来源:冶山镇 顾福玉)


上一篇:爱岗敬业的城管卫士 ——刘德标同志先进事迹[ 09-10 ] 下一篇:万寿镇:在决战脱贫攻坚的路上“更大力度”[ 09-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