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携手广陵街道开展“幸福家庭·健康同行”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9月9日上午,由天长市卫健委和广陵街道携手发起的“幸福家庭·健康同行”救助大病困难家庭项目网络募捐活动在市卫健委隆重启动。市计生协和卫健委领导、各镇街和广陵街道居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带头通过微信二维码捐助。活动现场设置有公益捐赠体验、健康咨询和健康义诊等多个室内外活动版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少皆宜,吸引了逾百人参与。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和企业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争取辖区内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将个人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注入到公益慈善的大江湖海中。

奉献爱心和真情,助力民生暖万家。据悉,此次由市卫健委和广陵街道联合组织的救助大病困难家庭项目网络募捐活动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家等共同发起的全民“99公益日”活动。该活动是以筹款项目为载体,以网民募捐为基础,以腾讯、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捐赠活动。

“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进项目开展和落实,为符合大病救助的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利、有效的服务,共同为大病救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09-09 ] 下一篇:安徽天长:扎实推进重点项目 攻坚克难再度发力[ 09-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