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安徽天长:扎实推进重点项目 攻坚克难再度发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今年以来天长市各项工作的总基调,也是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满意答卷的重要举措。上半年以来,安徽天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帮扶重点项目单位排忧解难,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

近日,在位于天长市汊涧镇的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制面二期科技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起吊机正在作业,50多名工人在打好地基的地块上有条不紊的进行平台搭建,整个项目建设紧张有序。5月下旬以来,安徽经历了历时最长的梅雨季节,连续不断的阴雨天气一度使项目建设被迫停工,耽误了四十多天的工期。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二期科技线厂长朱保留告诉记者,在此期间,当地党委政府多次派专人指导,帮助项目场地清理蓄水。

据了解,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制面二期科技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260亩,建筑面积8万平米。项目新引进世界最先进的8条非油炸生产和8条1000型360包高速方便面生产线。项目在9月份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可解决近500人的就业问题,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不单单是项目方自身在“拧紧发条”,今年以来,天长市面对困境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天长市汊涧镇党委副书记金坤林说,该镇现有重点建设项目10个,其中今麦郎食品小镇重点项目2个,目前所有项目都在抢抓晴好有利天气,紧赶工期,争取早日实现达产达效。

紧盯问题补短板,鼓足干劲齐发力。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攻坚克难的干劲,天长市聚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持续攻坚突破。针对当前存在的土地调规难、指标落实慢等问题,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早日实现投产。

“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把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统筹考虑、科学安排,挂图作战、交叉推进,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审批(核准、备案)、规划选址、用地、环评、施工许可等事项办理,落实征地拆迁、市政配套等建设条件,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天长市汊涧镇党委副书记金坤林告诉记者。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周蕾 马跃)


上一篇:市卫健委携手广陵街道开展“幸福家庭·健康同行”公益募捐活动[ 09-09 ] 下一篇:邓继敢调研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工作[ 09-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