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邓继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继敢深入金牛湖新区、郑集镇、金集镇等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邓继敢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作为干事创业的座右铭,扭住“两重”,寻求突破,再掀大项目、好项目攻坚高潮,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长兴大道和颐养大道是金牛湖新区的两条重要道路,建成后将串联天长和江苏仪征两地,提高天长与周边地市的通达能力,真正实现融入长三角、通达南京都市圈。邓继敢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项目在房屋征收、施工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邓继敢指出,金牛湖新区不仅要做天长对接大江北的“桥头堡”,也要肩负融入长三角的新使命。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金牛湖新区要始终坚持规划引领,以项目建设为龙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按照错位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快构建要素自由流动的高质量发展体制,高强度推进新区建设,将金牛湖新区真正打造成为天长城市副中心。

在郑集镇嘉丰美术有限公司,邓继敢走进企业车间,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现场查看颜料、绘画板、画笔等产品的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在优化厂区布局,节约集约用地的基础上,瞄准需求,定位高端,坚持不懈抓投资、上项目,推动企业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金集镇的讯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天翔包装有限公司,邓继敢悉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寄语这两家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聚焦全产业链发展,争取招引一批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延伸的重大项目落户天长,助推产业集聚发展。

调研中,邓继敢强调,项目是引领发展的主抓手。当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找准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强化协调,加强调度,精准对接,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着力在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全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强化全市经济发展后劲。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抓好帮办帮扶,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在优良的营商环境中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俞登文 范梅龙)


上一篇:天长市广陵街道:党建引领促治理 党群连心惠民生[ 09-16 ] 下一篇:铜城镇:选派年轻干部到村挂职 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活力[ 09-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