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中央电视台来秦栏镇拍摄孝文化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9月14日,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栏目组来天长市秦栏镇拍摄孝文化专题节目。

秦栏镇是宋代二十四孝之一朱寿昌的故里,孝亲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该镇把弘扬孝文化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重在孝文化学习传播实效上下功夫,使全镇由个人意识的“小孝”转变为社会共识的“大孝”,由家庭传承的“尽孝”转变为群体奉献的“行孝”,由民间自发的“倡孝”转变为党政参与的“推孝”。中央电视台围绕创新传播载体,弘扬孝亲文化,拍摄了该镇具有孝文化元素的景点、当代孝子、孝亲之家等,采访了孝文化方面的有识之士。中央电视台制作成专题后将在10频道《中国影像方志》“安徽卷·天长篇”播出。

(来源:秦栏镇   王万朝)


上一篇:金集镇:强化法治获得感 法治建设再起航[ 09-15 ] 下一篇:大通镇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阅读实践活动[ 09-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