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9月22日,由天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市经信局承办的“天长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天长市副市长鲁凯、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龙、天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天长市三十余名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家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杜龙院长详细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建校历史: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址是深大梦开始的地方,深大就是从这里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现有粤海、沧海、丽湖、罗湖四个校区、校园总面积2.72平方公里的综合性大学。同时,杜龙院长对各位领导、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鲁凯代表天长市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民营企业是天长发展的中流砥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针对我市主导产业之一的电子信息制造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举办一期专题培训班帮助大家解放思想,实现新跨越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深圳是改革开放设立的首个经济特区城市,深圳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我们要学习深圳“包容开放”的胸襟和“勇立潮头”的胆识;学习深大“热衷创新,崇尚竞争”的精神。

鲁凯强调,此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培训,必将促进各位企业家思想上进一步解放。希望各位企业家一要深入创新创造,推动技术走向高新。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于研发创新,跟上市场的步伐,跟上技术的进步;二要深入智能制造,推动企业走向高效。随着互联网进入5G时代,智能制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市委市政府将与先行企业同频共振,在智能制造上有所突破、有所作为;三要深入精品制造,推动市场走向高端。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专项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只有主动适应和融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潮流,坚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拓展高端市场,才能避免被淘汰出局。

最后,鲁凯对此次培训班的纪律做出强调,各企业家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风,充分展示天长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来源:天组人才)


上一篇:安徽天长:“三化并举”打造“硬核”社工队伍[ 09-22 ] 下一篇:滁州市委启动对我市14个镇党委提级交叉巡察工作[ 09-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