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次讲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来源:

9月18日上午,天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来到市委党校,走上讲台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和公务员任职班学员作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出席,48名科级干部、50名新任职公务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台下认真倾听报告。

贺家平以《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为题,首先全面介绍了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两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变化和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任务,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滁州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统筹推进“五大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沉着应对新冠疫情,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各项工作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深刻阐述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天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保持定力、接力前行,努力争取主动、赢得先机,实现综合实力、产业优化、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幸福指数“六个新突破”。充分发挥三面环苏、居中靠东、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深度融入南京、合肥两大经济圈,全面对接“长三角”,加快推进与南京江北新区一体化发展。并对营造生态宜居的美丽天长、建设现代化幸福天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贺家平勉励全体学员要做到善于知责能干事、担当尽责真干事、讲究方法会干事、狠抓落实干成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天长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

(来源:中共天长市委党校 丁书娟)


上一篇: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到天长调研龙岗党校建设情况[ 08-02 ] 下一篇:天长市公务员局举办国家公务员任职培训[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