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公务员局举办国家公务员任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公务员局和天长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国家公务员任职培训,组织全市2019年新任职定级的50名国家公务员集中在市委党校进行培训。

培训班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理解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章党规党纪等课程,打牢新入职的国家公务员思想政治基础。通过了解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中国共产党百年赶考精神研究、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等内容,进一步增加新时代国家公务员创新创业的紧迫感。通过深入掌握公务员应用文写作能务提升、干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如何做好信访工作等方法。提高了广大参训公务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本领。

培训中,既有理论知识渊博的专家教授讲解,也有工作经验丰富的基层干部传授;既有集中教室的聆听,也有实地现场的观摩。多种多样的内容和授课方式,受到了广大参训公务员的热烈欢迎。

(来源:市公务员局)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次讲课[ 09-19 ] 下一篇:天长市:“堂馆场园”四位一体 探索党员干部教育新模式[ 10-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