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携手共建平安汊涧,提高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0月23日,汊涧镇综治中心联合镇司法所、民政办、财政所在汊涧卫生院门口开展了“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法律知识、等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并细致解答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法律维权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1个,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2020年安徽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问卷》300余份、法律知识宣传页200余份、法律知识宣传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共200个。现场300余名群众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双提升”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活动起到了“宣传一人,带动一家,影响一片”的良好宣传效果。

(汊涧镇  张皓)


上一篇: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建设幸福美丽新汊涧 --汊涧镇开展“双提…[ 10-22 ] 下一篇:汊涧镇开展“爱在重阳”大型义诊活动[ 10-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