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镇开展“爱在重阳”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敬老、尊老已蔚然成风。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了,为了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预防多发老年病,普及老年康复治疗知识。10月23日上午,汊涧镇卫健办携手镇中心卫生院在釜山社区卫生室开展了“爱在重阳”大型义诊活动。

我镇卫生院抽调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老年人讲解老年病相关防治知识,并为现场老人们提供免费检查及诊疗服务,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

义诊台前,医生们分别为每一位老人查体、看病、咨询、答疑。护士们耐心地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认真倾听她们诉说病情,根据不同老年人的特点,给他们讲解季节病、老年病和慢性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指导他们合理用药。

医护人员用自己专业严谨的态度,耐心解答每一位老人的问题,似火般的热情给老人们带来了活力与欢笑,信任的目光也使得这次“重阳节”活动特别有意义,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对她们健康呵护。(汊涧镇 贡保红)


上一篇:携手共建平安汊涧,提高群众安全感![ 10-26 ] 下一篇:市人大到汊涧镇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10-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